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丟台灣臉!網紅赴印尼「畫假口罩」闖超市 恐遭驅逐

台灣網紅林啟晨與友人玩起「假口罩挑戰」,被抓包後引來當地政府震怒。(翻攝自IG @niluhdjelantik)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大部分國家都規定民眾出入公共場所必須配戴口罩。怎料,台灣知名百萬Youtuber林啟晨(Josh Paler Lin)為了增加影片點閱率,居然與友人玩起「假口罩挑戰」,被抓包後引來當地政府震怒,超悽慘下場曝光。

該影片上傳後,遭到廣大網友的謾罵。(翻攝自IG @niluhdjelantik)

在林啟晨公開的影片中,可以看見他的女性友人未配戴口罩就想要進入超市,被門口的警衛攔下。接著,他竟突發奇想,在朋友臉上畫了一個藍色口罩,試圖魚目混珠,挑戰利用假口罩闖入超市,沒想到真的成功騙到警衛。該影片上傳後,遭到廣大網友的謾罵,可謂「丟臉丟到國外去」。林啟晨發現輿論風向不對,立即刪除影片想要裝作沒事,卻被印尼設計師Niluh Djelantik備份影片再度上傳。該設計師痛批兩人的行為簡直罔顧人命,毫無防疫意識,呼籲印尼政府應將他們驅逐出境。

「假口罩事件」躍上當地的媒體版面,印尼政府得知消息後,相當震怒,扣押林啟晨等人的護照。根據當地法規,外國人被抓到不戴口罩,會處以100萬印尼盾(約2000元台幣)罰款,如果再犯才會到被驅逐出境的地步。對此,林啟晨與友人戴上口罩,在個人IG上傳了道歉影片,期望能平息外界的強烈怒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iluh Djelantik(@niluhdjelantik)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