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公開36年第一次被告白影片 小甜甜激動擁吻閃瞎眾人

藝人小甜甜尋覓多年終於遇見真命天子,與圈外男友「宋先生」在1月初閃婚且宣布已懷孕。(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尋覓多年終於遇見真命天子,與圈外男友「宋先生」在1月初閃婚且宣布已懷有「米苔目」。之前小甜甜上節目分享36年來第一次被告白的經驗,今也公開了當時的影片,浪漫擁吻的畫面也讓網友直呼:「太幸福!」

小甜甜日前開始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甜甜媽我當Mother」,近日在影片中分享過往的戀愛經驗,她透露過去的自己總是想盡辦法迎合他人、改變自己變成「別人喜歡的模樣」,最後才發現是白忙一場,直到遇到「對的人」後才明白,自己在感情中可以很真實地做自己。小甜甜也坦言,雖然過去情路不順遂,但也因為有過去的經歷,也讓她更懂得珍惜這份情感。

在影片的最後,也公開了被告白的片段,當時「宋先生」真摯的表示,「在我的懷裡幸福的生活吧!」讓以前都是向人告白的小甜甜感動不已點頭當應,她也鼓勵每個渴望愛情的人不要放棄:「我可以,每個人都一定可以!你也有權利變成主角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