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stro文彬化身「性感結尾妖精」 成員看不下去舞台上爆笑

ASTRO成員文彬有著俊美長相與好身材,吸引一票粉絲。(翻攝自IG moon_ko_n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人氣團體ASTRO最近帶著新專輯《All Yours》回歸,近日更是在音樂節目為粉絲獻上專輯收錄曲《One》的舞台,其中成員文彬為順應由SHINee所引爆的結尾妖精風潮,在表演結束當下做出超性感的結尾姿勢與表情,讓粉絲暴動。

最近韓國偶像之間開始盛行在歌曲表演結束時的「粉絲福利」,紛紛展現出不同的有趣動作,包含老前輩Super Jonior神童的「默劇」、SHINee成員Key的「假喘」,最後連SOLO女歌手宣美都加入了這場戰爭,讓粉絲們每次都相當期待歌曲結束的那一刻。

文彬扯下身上的鐵鏈咬在嘴裡,動作相當帥氣。(翻攝自YouTube 스브스케이팝 / SBS KPOP)

近日回歸的ASTRO成員文彬也在舞台上展現自己獨特的結尾,只見他戴著一頂帥氣皮帽,在鏡頭帶到他的時候,文彬先是自信地看著鏡頭,隨後扯斷身上的大鐵鏈,並放進嘴裡咬著,看到他一氣呵成的帥氣動作與性感撩人的眼神,一旁的成員都忍不住笑出來,不過粉絲完全招架不住,紛紛稱讚他是「性感的結尾妖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