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是選美?佳麗們穿比基尼亮相 網一看崩潰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近日中國網路瘋傳一張選美照,只見7位佳麗穿著比基尼一字排開,自信擺出各種姿勢拍照,沒想到許多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留言吐槽她們的身材,毒舌形容像是「舉重選手」、「出土兵馬俑」,甚至質疑這根本是山寨選美比賽,不過也有人呼籲不要物化女性。

陝西小姐選美照近來在網上引發熱議。(翻攝自微博)

照片中,7位妙齡佳麗穿著性感泳裝排排站,身後背板還印有「第9屆陝西小姐評選活動」,令不少網友直呼「好傻眼」,評論更是一則比一則還狠:「我的媽呀真丟著陝西人的臉,陝西漂亮女孩多的很,長成這樣上台真丟人」、「愈看愈有一股滑稽范兒」、「呵呵……我也不厚道的笑了」、「路人甲都比這順眼」。

有人質疑是山寨評選,但根據中國媒體報導,這真的是一場正規的選美比賽,而且還是自去年底展開,流傳的照片應該僅是海選階段。不過對於陝西小姐選美遭到惡評,也有一些人跳出來為她們說話:「人家女娃參加個選美,輪得到你們一幫瓜皮評頭論足」、「又沒說是選出來的冠軍,只是參賽選手,犯得著這麼挖苦嗎」、「海選不都是這樣嗎?大家期望太高了」,認為每個人對美的定義不同,不要去物化女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