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數據認證最夯主播!張齡予愛心大使 一出手結果驚人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美女主播張齡予馬不停蹄又在熱心助人啦,這回竟然送上五千個寶可夢兒童口罩,價值六位數不手軟。

張齡予愛心不落人後,好友也力挺一起做公益。(張齡予提供)

身為家扶愛心大使的張齡予,利用休假時間,到新北板橋家扶中心獻愛,當起課輔班老師,好友力挺捐贈5000個剛開放預購的「NCI寶可夢」口罩,現場更化身「張老師」,幫家扶小朋友上了一場不外傳的「主播說話課」,希望他們可以在課堂報告學以致用。

家扶課輔班的學生們第一次看到電視上的人出現在現實中,還會動會跳會說話,超級興奮!但其實超有愛的張齡予與家扶合作多年,去年揪來連家媳婦路永佳一起到基隆家扶1950 TABLE餐廳擔任一日店長,扶助經濟弱勢家扶家庭自力更生。路永佳當場豪氣下定數十罐家扶媽媽招牌辣椒醬,兩人更創下平日五倍業績,魅力驚人!

今年再度被大數據認證最夯主播第一名的張齡予,應邀成為新北家扶「安心上學計畫」愛心大使,出錢出力,推廣弱勢家扶孩子教育資源。

相知10年的好友恩璽商貿股份有限公司闆娘Ariel全力相挺,送上五千個時下最夯「NCI寶可夢」兒童立體醫用口罩,讓經濟弱勢的家扶小朋友也可以不落人後,跟日本同步時髦防疫。

印滿皮卡丘、卡比獸等超夯寶可夢主角的3D立體口罩太可愛,讓小朋友們開心搶著戴上,為小朋友精心設計課程的張齡予更成為了大明星,一小時內把明星主播的撇步大方傳授,也分享自己從小練習講話的方法,鼓勵小朋友學習鍛鍊說話技巧,張齡予活潑生動,甚至拿鬼滅之刃當例子,讓家扶小朋友們熱絡零距離。

「教育是貧困弱勢家庭脫離貧窮的捷徑」,新北家扶目前扶助超過兩千戶家庭,近四千位學童,而維持孩子教育所需課輔班、學用品、獎助學金等資源,皆有賴善心社會大眾應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