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咖啡控旅人有福! 萬楓酒店自助「星」體驗全天候服務

-0001/11/30 00:00

台中萬楓酒店獲選「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0」推薦住宿。(台中萬楓酒店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獲選「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0」推薦住宿的台中萬楓酒店,即日起引進由雀巢推出的- We Proudly Serve Starbucks™「星巴克咖啡服務」,住宿的旅客24小時都可自助體驗品嘗星巴克咖啡,萬楓酒店也成為全台首間提供星巴克咖啡服務自助吧的飯店。

台中萬楓酒店內的萬楓超市,即日起引進由雀巢推出的- We Proudly Serve Starbucks™「星巴克咖啡服務」。(台中萬楓酒店提供)

台中萬楓酒店內的萬楓超市,引進由雀巢推出的- We Proudly Serve Starbucks™「星巴克咖啡服務」,採用瑞士原裝進口全自動咖啡機,以及與星巴克門市相同配方的星巴克濃縮烘焙咖啡豆,打造全台第一間提供星巴克咖啡服務自助吧的飯店,下榻飯店的旅客也全天候可享受星巴克咖啡。

萬楓酒店是全台首間提供星巴克咖啡服務自助吧的飯店。(台中萬楓酒店提供)

萬楓酒店為萬豪國際集團旗下的飯店品牌之一,目前在全球逾1,130間,飯店以現代化和舒適的設計提供舒適的住宿體驗。台中萬楓酒店交通位置便利,鄰近台中歌劇院、綠園道、洲際棒球場、大甲媽祖廟等熱門景點,備受歡迎的逢甲夜市步行約10來分鐘可抵達,旅客品嘗夜市美食相當方便。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