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占星家預言福原愛 「今年還有大殺界」將受重傷!

福原愛(右)、江宏傑婚變。(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福原愛、江宏傑走到要打離婚官司,結婚四年多來營造的恩愛全部破滅,福原愛甚至抛下兩個小孩滯日不歸,恐怕不利於官司贏面。日本知名占星家細木香,分析夫妻兩人的生辰,表示福原愛和江宏傑,原本就是兩個完全不同類型的人;福原愛是行動派的水星人,江宏傑屬於謹慎的木星人,個性原本就南轅北轍,結婚後更要磨合,一旦沒有耐心磨合,就會破局。

細木香說,福原愛是易成功的水星人,她自幼學桌球,到中國訓練,接著征戰奧運得到好名次,其實一直到與江宏傑結婚前,運勢都是大好,2016結婚開始運弱,生活中和事業上都有煩心的事。細木香說,水星人原本就不是家庭型,與親人緣薄,對於木星人而言,水星人不受控,不好協調,當夫妻若不能各退一步,就容易爆發衝突。

細木香其實覺得福原愛是利於事業多過家庭,但偏偏在運弱時去結了婚,而今年又遇到「大殺界」,而所謂的大殺界,就是六星占星術中,指運勢最停滯不好的時期,此時福原愛想脫離婚姻,就會太過衝動做決定,所以可能處理手段和方式太極端,反而傷了自己。她喊話福原愛,「要慢慢的、緩和的」處理婚變,否則運勢上和局面上,都將受「重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