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薄紗雪乳辣翻!號召斧頭幫:唱爆小巨蛋

蔡依林今天火辣登場。(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晚(24日)在小巨蛋舉辦第三場「Ugly Beauty世界巡演」加演場,他唱完《騎士精神》後向歌迷打招呼,「今晚,不管你是戴著漁夫帽的聖人還是罪人?都把你的頭交給我好嗎?」順勢提及本次配合巡演推出的周邊商品。

緊接著Jolin換穿第二套的性感的血后戰袍,「叉型罩貼」搭配薄紗,美胸盡現超級吸睛,她一口氣帶來《紅衣女孩》、《美人計》等快歌,與外國男舞者在台上纏綿互動,歌迷尖叫不斷。

蔡依林要斧頭幫跟她一起嗨爆小巨蛋。(記者王文麟攝)

唱到《愛無赦》之前,Jolin嗨喊:「這是屬於你們的,拿起你們的斧頭來,讓我們唱爆小巨蛋好不好?」接著搭上道具吊台升空,號召「斧頭幫」站起來,嗨翻全場。

去年剛生完小孩的金曲歌后徐佳瑩,終於有時間能來朝聖Jolin的演出,徐佳瑩與老公比爾賈送了花籃,在卡片上寫下:「謝天謝地,感謝人間,我終於可以來看妳演唱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