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姍儒炫舞技「這裡濕了」 得意向吳宗憲下戰帖:爸爸你加油!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Sandy」吳姍儒今(24日)出席衣物護理快閃活動,她除了為廣告獻出配音處女秀,還在現場跳起「寶寶殺菌舞」,她自認肢體超級不協調,雖事前有密集訓練,但跳完背部全都是濕的,笑說:「果然我還是比較會主持!」

吳姍儒代言洗衣機。(記者胡舜翔攝)

吳姍儒在廣告中,以呆萌嗓音配唱中文版《baby shark(寶貝鯊)》,對於歌喉,她感到既害羞又抱歉,「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聲音,平常講話的聲音都很正常,不知為什麼,只要進錄音室,聲音就會變。」對於舞技,她說自己再怎麼亂跳,都比老爸吳宗憲厲害,也以「瘦死的駱駝比馬大」比喻,指肢體障礙這件事「是我們基因當中,很嚴重的一個缺陷。」但這次練完舞後,她得意說:「我可以跟他下戰帖了,爸爸你加油,希望你可以在5月以前學會baby shark舞,好嗎,愛你唷!」

吳姍儒笑稱「肢體不協調」是全家人的障礙。(記者胡舜翔攝)

她先前代言內衣,露出32C渾圓美胸,問及跳舞和代言內衣哪個比較害羞?她認為是跳舞,因跳舞比較沒有真材實料,覺得這次跳舞算是個小小嘗試,好玩就好了,未來不太可能會變成唱跳歌手。

吳姍儒爆料,老爸吳宗憲在家絕對不會主動做任何家事,「他本身有一個,王子的體質。」且每次襪子脫下來,就會擺在餐桌上,還很堅持地對她說:「爸爸的襪子不臭,真的不臭!」她覺得可能男生都會比較隨性、放蕩不羈一點,但她仍會在旁抱怨,要老爸不要把襪子亂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