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出第一本散文集 坤達力挺高調放閃

坤達(左)與柯佳嬿二人結婚近4年,感情生活相當低調。(翻攝自坤達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坤達和柯佳嬿因拍戲結緣後結婚近4年,低調的二人鮮少在社群媒體上同框公開放閃,近日柯佳嬿出了人生第一本散文集,坤達罕見地在限時動態中發文力挺,為老婆打書。

柯佳嬿出新書《再見 少女》,坤達發限時高調力挺。(翻攝自坤達IG)

坤達發出了一段翻書的影片寫下,「喝杯茶看本書還好吧!怎麼了嗎?」影片的最後才看見封面業,原來是在看老婆的新書《再見 少女》,還為封面照的柯佳嬿配上可愛的特效,甜蜜感十足。

身為文青的柯佳嬿,喜歡用文字抒發情感,在社群媒體上發文的文筆就飽受讚賞。《再見 少女》是她醞釀2年的新書,書中的散文、詩詞和攝影全是由她自己所發想的,讓紛絲們都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