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遭酸民攻擊長相 郭書瑤狠嗆:想看你長怎樣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瑤瑤」郭書瑤因演出台劇《未來媽媽》引起一番討論,表現廣受好評,出道13年如今成功轉型為實力派演員。近日受邀上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的頻道,影片中討論到被酸民攻擊長相的經驗時,郭書瑤直言「滿想要約約看這些人出來」,瞪大眼狠說:「我想看你長什麼樣子!」

郭書瑤在影片中提到被酸民攻擊長相的經驗。(翻攝自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

19歲靠著廣告「殺很大」的郭書瑤表示,若遇到酸民攻擊非事實時,反而比較不會不愉快,但若「真的是這個狀態,但目前改變不了的事實」,就會比較難過。她坦言爆紅時自己並沒有想進演藝圈的念頭、也沒有時間去學習,遭嗆沒實力時無奈表示:「我真的什麼都沒有。」

影片一出讓許多網友大讚「瑤瑤是很值得仿效,剛出道真的花瓶傻妹,現在能演能唱,真的進步超多」、「進步好多,而且還很努力在學習」。也有留言相當認同「酸民真的沒必要酸長相」,郭書瑤也逗趣的說道:「如果長得比我漂亮,我就服氣。」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