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人氣茶飲品牌聯名英倫印花「Cath Kidston」 春季夢幻限定包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源自日本的暢銷茶飲品牌「紅茶花伝」,首次合作英倫印花品牌「Cath Kidston」推出聯名限定包裝,讓英式復古印花躍上「皇家奶茶」和「皇家紅茶」的瓶身上,散發浪漫的春日氣息。

「紅茶花伝」首次合作英倫印花品牌「Cath Kidston」推出聯名限定包裝。(業者提供)

二款印花設計不同。「皇家奶茶」的GREENWICH FLOWERS印花包裝靈感來自英國格林威治公園,以萌芽的枝頭、綻放的粉嫩花朵、以及充滿生命力的蜜蜂和瓢蟲,交織成美麗的風景,搭配尊榮感的藍色瓶標,藉此演繹春天的意象。

「皇家紅茶」的LITTLE FAIRIES印花包裝以英國樹林間的神秘傳說為主題,身著粉色蓬裙的小仙女穿梭於春日盛開的繽紛花蕾中,揮灑著各種奇幻魔法,搭配經典的金紅配色瓶標。

「紅茶花伝」聯名Cath Kidston,一共2款不同包裝。(業者提供)

除了聯名限定包裝,同步登場集點活動,即日起至5月31日,凡購買「紅茶花伝」產品金蓋包裝品項,即可於瓶蓋內獲得1組10碼序號,活動期間內至活動網頁登錄瓶蓋內序號,每組序號兌換1點,達指定點數即能免費兌換Cath Kidston好禮,包括托特肩背包、迷你斜背包、後背包、化妝包等共640個獎品,(花色隨機贈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恕不加量)。

此外,即日起至5月14日,於Cath Kidston全台店櫃不限消費金額,免費獲得紅茶花伝聯名限定茶1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