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提離婚後首露面!福原愛遭律師斷言:支付賠償金

江宏傑訴請離婚,福原愛目前仍在日本。(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江宏傑正式向高雄法院訴請與福原愛離婚,維持4年多的跨國婚姻確定破滅,未來將展開小孩監護權及財產分配大戰,他們共同持有的高雄房產就超過四千萬,身家粗估破億元的福原愛,未來是否返台面對離婚官司備受關注。

昨天日本媒體就有報導,江宏傑向福原愛訴請離婚的新聞,日本知名律師山岸久朗在YAHOO JAPAN留言,分析2人離婚官司。山岸久朗直言:「(福原愛)與男人過夜,就算什麼都沒有發生,也不會被相信,會被認定是出軌的行為,而成為離婚原因,更現實的是會被判支付賠償金。」情勢看來對福原愛並不樂觀。

江宏傑(中排左一)昨晚露面,與《全明星運動會》的戰友一起看舞台劇。(翻攝自IG)

另外,本週江宏傑所參與的《全明星運動會》因為成員替換暫停錄影,他昨天仍與戰友們,一同去欣賞范逸臣所演出的舞台劇,還與隊友們合影留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