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孔劉撇「守護專業戶」封號 面露尷尬微笑:被他保護著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男神孔劉、朴寶劍主演動作鉅片《永生戰》15日正式在台上映,票房至今(23)全台衝破3000萬佳績。電影公司今釋出台灣粉絲限定的孔劉「每日一答」七日挑戰DAY1專訪花絮,即日起,每日將會更新於CATCHPLAY臉書及YouTube頻道,連續七日寵粉。

孔劉表示在《永生戰》中其實是受到朴寶劍的保護。(CATCHPLAY提供)

過去孔劉在電影中,包括《屍速列車》飾演保護女兒的父親,《熔爐》中飾演捍衛聾啞學生的教師,這次在《永生戰》中,化身為守護永生人的「基憲」。談及私下的孔劉也是這種「守護專業戶」個性嗎?他露出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答:「其實基憲一直被朴寶劍保護著。」

孔劉表示,在《永生戰》中,表面身為特務,但其實一直默默在保護基憲的,其實是永生人。此話一出,給了影迷全新電影觀點,令網友直呼:「已被基憲迷暈」、「這段可重播100次!」

【台灣粉絲限定的孔劉「每日一答」Day 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