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星唱一半心臟狂跳!驚呼:超過180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潘裕文今(23)晚在華山Legacy舉辦讚聲演唱會,4年沒開唱的他很緊張,開場忍不住笑喊:「我上台前不緊張,現在心跳超過180(下)了,有沒有人會唱歌,先讓我坐一下。」

潘裕文稱自己在演唱會心跳超過180下。(記者胡舜翔攝)

他在台上數度尬聊有點冷場,先向現場攝影大哥道歉,「吃香蕉這part回去會有點難剪」,見到熱情的粉絲還表示:「雖然潘叔叔已經出道14年了,但你們小時候,是看著我長大。」

出道14年的潘裕文自稱「潘叔叔」。(記者胡舜翔攝)

剛推出EP的他,首度演唱新歌《因為愛所以恨》、《無人知曉的浪漫》,這次開唱也挑戰了英文經典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常說自己有肢體障礙的他,為了歌迷還準備了一首唱跳歌曲《不挑》,放話要改當舞棍。

潘裕文笑稱今晚是他第一次完成舞蹈solo。(記者胡舜翔攝)

曾在選秀節目跳舞的他說:「那時候忘記舞步或跟不上的話還可以偷瞄一下,這次是首度完成舞蹈solo,因為行程關係,只有一週的練習時間就要成果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