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回應雖短話中有話 棉裡針再刺江宏傑

福原愛(左)已改口稱江宏傑為「江先生」。(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福原愛、江宏傑婚變被掀快兩個月,女的棄子滯日不歸,男的也決心不演,昨天江宏傑透過律師到高雄地院遞狀訴請離婚,代表兩人也無法採協議平和離婚,爭子女監護權外,兩人因為收入相差37倍,女高男低,江宏傑也勢必要爭取贍養費,而福原愛被拍到與男子過夜,恐怕會成為有責的一方,付出代價。日本資深媒體記者,今天在消息出來後,透過節目表示,福原愛不會放棄小孩,但可能也不會很快回台灣面對,因此這場跨國婚也會打跨國離婚官司,漫漫長路可以想見。

福原愛在江宏傑訴請離婚報導出來後,下午透過經紀公司發表簡短回應,「感謝江先生那邊設了雙方協議的場合。我們會做出最小孩最好的選擇。請大家溫暖的守護我們,謝謝。」看似雲淡風情,但事實上網友即分析,第一句「感謝江先生那邊設了雙方協議的場合」,除了不再稱夫代表情份已逝,也暗指自己早想離婚,是江宏傑一直不肯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