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純玉女沒穿內衣彈鋼琴!側邊滑出「邪惡蜜桃奶」

林李智一身火辣打扮彈鋼琴。(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4歲南韓女星林李智出道16年,因長相神似廣末涼子受到矚目,擁有亮眼外貌、傲人身材的她,近年轉型當YouTuber,從清純玉女變成美艷網紅,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大尺度辣照,日前她以一身火辣打扮彈鋼琴,沒穿內衣讓渾圓側乳全被看光,再度在網上引起暴動。

林李智一身火辣打扮彈鋼琴。(翻攝自IG)

林李智常分享大尺度辣照。(翻攝自IG)

林李智常分享大尺度辣照。(翻攝自IG)

林李智在IG曬出近照,只見她身穿白色性感睡衣,把頭髮撥向一邊,白皙的美背一覽無遺,由於裡面一絲不掛,側邊還掉出一粒渾圓蜜桃奶,乳香四溢的香豔畫面,讓網友們看得鼻血狂噴,忍不住激喊:「又正又辣,今晚不用睡了」、「刷新性感高度」、「心跳加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