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淑芳自爆封后不敢一個人吃飯!被找合照還搭錯車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金馬影后陳淑芳今(23日)為出席家居品牌Lagoon「家庭魚菜共生系統」發表會,該裝置為下方養魚、上方可種植蔬果的環保系統,陳淑芳笑言家裡只有11坪,所以沒有養動物,也沒地方種菜。她說最近有空都會在家中煮飯,拿下金馬獎後更不敢一個人去外面吃飯,因為會一直被粉絲要求合照,甚至有一次搭高鐵還因此搭錯車。

魚菜共生系統發表會,陳淑芳。(記者潘少棠攝)

陳淑芳說現在也不敢自己去市場,剛好姪女住她對面,就會請姪女幫忙買,主要因為她每次碰到民眾想合照,通常都來者不拒,「希望以後一起拍比較快」,但她也表示受到大家歡迎還是很開心,「有那麼多觀眾喜歡當然開心!」

陳淑芳為了演新片,還要練習英文跟客家話。(記者潘少棠攝)

金馬獎獲獎後,陳淑芳已接了不少代言跟站台活動,更拍了2部戲劇和1部電視電影。她說目前正在拍攝新片也將殺青,下個月要開拍賀歲片,還要練習說英文和客家話,問她能否當場示範,她害羞表示:「不行啦,拍戲可以NG,但現在(訪問)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