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揮別阿帕契事件陰霾 李蒨蓉隔6年笑納百萬接代言

李蒨蓉過去有便秘困擾。(確克國際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蒨蓉2015年因「阿帕契事件」名聲慘跌,工作全無,時隔6年,她終於接下第一個代言,據悉7位數代言費讓她超滿意。這回她為了代言益生菌,不計形象透露她自己其實一直有長期便秘困擾,「常常3至5天無法排便,會因『小腹婆』影響心情,整天臉都臭臭的,我不是臉臭,是因為一肚子大便!」

雖然排便不順,但李蒨蓉又很怕吃益生菌,覺得益生菌有股臭味,「一開始我都用吞藥粉的吃法捏著鼻子服用,讓家人都以為我身體不適在吃藥。」直到她的好友、確克國際老闆熱情邀請她代言,才讓她對益生菌徹底改觀,李蒨蓉坦承從長大成人後被長期便秘困擾已經近20年,遇到此款益生菌才終止。

42歲的李蒨蓉很會保養,樂當美魔女。(確克國際提供)

李蒨蓉笑說以前進廁所「練功」,都得花掉聽一張專輯的時間,如今只需一首歌的時間。李蒨蓉吃了半年後,也推薦給老公及兒子吃,「正值青春期的兒子很開心來跟我說,他覺得吃了益生菌後,臉上的青春痘消失了!」而且益生菌也能有效保護女性的私密處,造福女性朋友,一舉數得。

42歲的她是凍齡的美魔女,問到保養秘訣,她說除了維持健身房運動習慣,飲食上也奉行「多蔬果,多喝水」的準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