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準基生日曝《步步驚心》結局內幕!IU讚嘆:歐爸那天超帥

李準基(黑衣者)與IU合作電視劇《步步驚心:麗》。(翻攝自SB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演員李準基2016年與IU合作電視劇《步步驚心:麗》,兩人組成的「四樹CP」深受粉絲喜愛,結束拍攝後也一直維持著好交情,日前李準基迎來39歲生日,出演直播節目連線IU時,意外提起先前兩人被刪除的畫面,直呼觀眾沒看到「真的很可惜」。

結局中IU和李準基在不同時空思念彼此。(翻攝自Naver)

《步步驚心:麗》的結局中,IU飾演的解樹回到現代,獨自在李準基飾演王昭肖像畫前痛哭,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兩人無法於現代再次相遇令人感到遺憾。對此,李準基表示當時其實有拍攝相遇畫面,不過導演希望給觀眾留下更多餘韻,最終選擇不放進正片,讓兩人也感到非常可惜。

李準基大讚IU演技精湛。(翻攝自dlwlrma IG)

李準基透露由於IU精湛的演技,當時在拍攝也不禁被悲傷氛圍感染,心想「怎麼有辦法哭得那麼傷心」,IU則反稱讚起來:「雖然沒讓觀眾看到相遇的畫面很可惜,但我覺得最可惜的是歐爸那天真的很帥,在現代戲裡頂著短髮造型、穿著西裝拿手帕給我的那個場面,沒能播出去這點最遺憾。」

李準基被IU稱讚當天真的很帥。(翻攝自《NOW》)

面對IU突如其來的稱讚李準基靦腆地笑了,IU緊接著說道「粉絲們如果看到那一幕一定不得了!」,並透露當天李準基的帥氣也驚艷了現場工作人員,李準基則回應「雖然再講下去會讓粉絲們更好奇,但兩個人站在一起的那個畫面真的太深刻了」,經典場面讓兩人即便過了4年仍無法忘懷,粉絲聽見後更敲碗希望劇組能釋出刪減片段填補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