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茶花伝XCath Kidston推聯名包裝 喝紅茶換英倫復古風商品

日本暢銷茶飲品牌「紅茶花伝」首次攜手英倫印花品牌「Cath Kidston」,打造春季夢幻聯名限定包裝,讓春天浪漫氣息展露無遺。 (可口可樂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日本暢銷茶飲品牌「紅茶花伝」,全系列產品以100%純手摘、來自斯里蘭卡高海拔山區的汀布拉頂級茶葉,完整保留茶葉完整外觀與茶香,搭配恰好不膩口的甜度比例,打造兩款經典商品「皇家奶茶」和「皇家紅茶」,每一口都能品嚐到甘醇的頂級茶感;今年,為了讓消費者有更具特色的視覺享受,「紅茶花伝」首次與英倫印花品牌「Cath Kidston」合作,推出「紅茶花伝」x「Cath Kidston」聯名限定包裝,讓英式復古印花呈現在「皇家奶茶」和「皇家紅茶」的瓶身上,使產品散發浪漫的春日氣息。

「紅茶花伝」x「Cath Kidston」聯名限定包裝_皇家奶茶470ml,35元。(可口可樂提供)

「紅茶花伝」x「Cath Kidston」聯名限定包裝_皇家紅茶470ml,29元。(可口可樂提供)

「紅茶花伝」首次與英倫印花品牌「Cath Kidston」合作,推出「紅茶花伝」x「Cath Kidston」聯名限定包裝,復古的花色搭配野餐籃,極適合野餐場景。(記者凃盈如攝)

其中,「皇家奶茶」的GREENWICH FLOWERS印花包裝靈感來自英國格林威治公園,以萌芽的枝頭、綻放的粉嫩花朵、以及充滿生命力的蜜蜂和瓢蟲交織成的美麗風景,搭配尊榮感的藍色瓶標,完美演繹春天的意象;「皇家紅茶」的LITTLE FAIRIES印花包裝則來自英國樹林間的神秘傳說,身著粉色蓬裙的小仙梭於春日盛開的繽紛花蕾中,揮灑著各種奇幻魔法,加上經典的金紅配色瓶標,優雅不失華麗。兩款聯名限定包裝搭配「紅茶花伝」特有的頂級茶感,能讓消費者在春日出遊並啜飲茶品的同時,猶如置身在花園享受愜意的春日時光。

「紅茶花伝」x「Cath Kidston」集點活動經典印花配件好禮,票卡夾及識別證帶。(可口可樂提供)

「紅茶花伝」x「Cath Kidston」集點活動,迷你斜背包 。(可口可樂提供)

「紅茶花伝」x「Cath Kidston」掛袋多夾層萬用袋 。(可口可樂提供)

「紅茶花伝」x「Cath Kidston」活動托特肩背包。(可口可樂提供)

「紅茶花伝」為讓消費者在春日出遊更具繽紛色彩,除了推出聯名限定包裝外,還推出「紅茶花伝」x「Cath Kidston」集點活動,即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期間,凡購買「紅茶花伝」產品金蓋包裝品項,即可於瓶蓋內,獲得一組10碼序號,於活動期間內至活動網頁(「紅茶花伝」Facebook官方粉絲團私訊)登錄瓶蓋內序號參加集點活動,每組序號可兌換一點,達指定點數即可免費兌換「Cath Kidston」經典印花配件好禮,包括托特肩背包、迷你斜背包、後背包、化妝包等共640個獎品。(花色隨機贈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恕不加量)活動詳情及相關訊息請瀏覽「可口可樂」台灣官網(http://www.coke.com.tw)或「紅茶花伝」Facebook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ochakadenTaiw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