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廚界陳意涵」23歲成台灣之光 一舉動令人心疼

傅昭蓉(前排中)有「廚界陳意涵」封號。(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本週將播出準決賽三強賽,由傅昭蓉、廖昱翔、朱美華三個家族同場競技爭奪進入總決賽的最終門票,三個家庭一路從初賽、複賽、四強賽一直到現在,可以說是過關斬將面對許多高壓測試,離最後總冠軍賽只差這一步,第一階段各家特地準備了自家最拿手的料理用食材、調味料,沒想到隱藏關卡竟然是要各家「交換食材」進行料理,各家能否跳出自己的優勢舒適圈,克服突如其來的挑戰,展現前進總決賽的最強實力?

最後一組三強賽家庭為傅昭蓉家庭,擁有「廚師界陳意涵」之稱的傅昭蓉,不僅外型甜美,更是國際比賽的常勝軍,23歲時參加「世界年輕廚師菁英賽」從20個國家中脫穎而出拿下季軍,也是該比賽舉辦以來首度有亞洲參賽者拿下大獎,雖然年紀輕,但對於料理廚藝卻下足苦工研究,尤其在《鴻門家宴》節目中短短30分鐘比賽時間,料理的工序之複雜往往是一般參賽者數倍之多,讓主持人和評審都忍不住心疼稱讚她「料理界的苦行僧」,從沒想過要善待自己走簡單的路,也因此她細膩超高技巧屢屢擄獲評審的眼光,還被戲稱「傅招魂」,料理的身影太吸睛。

右起陳力榮、李玉璽、鍾欣凌、Ella、索艾克。(衛視中文台提供)

Ella個人官方YT頻道日前也更新上架《我的艾拉怎麼那麼瘋》影片,就是四強賽錄影時Ella進棚錄影的一天,讓粉絲們一窺主持節目相當認真的Ella,私底下到底活潑到有多瘋。片中Ella不僅大方分享錄影前的大素顏,以及髮型整理中的包租婆形象,而且還拿起按摩槍大鬧主持搭檔李玉璽、評審長鍾欣凌、索艾克及陳力榮,因為Ella都是偷偷突襲也出現不少爆笑畫面,鍾欣凌就嚇到狂笑對著Ella說:「肖婆!害我屁差點噴出來」,而李玉璽則是被Ella突襲後腰的彈跳穴,李玉璽瞬間出現超爆笑表情,讓Ella當場笑瘋說:「你的臉很老耶!真的很像老人耶」,看得出主持跟評審間感情超融洽,私下大夥都對即將要進入最後兩集依依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