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昔日《全明星》同台福原愛!江宏傑「貼心1舉動」曝婚姻真相

江宏傑(右)、福原愛去年首次同台《全明星運動會》,甜蜜互動再度掀起一番熱議。(圖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23日)江宏傑被爆出已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雙方將爭取2孩子的扶養權,消息一出,也讓粉絲們相當心疼這對奧運夫妻檔,回憶起福原愛曾以大來賓身份登上《全明星運動會》,2人甜蜜互動再度被翻起,引發不少熱議。

夫妻兩人曾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中首度同台,還進行了桌球比賽,格外引起討論的是,女方若在比賽中不小心失誤,江宏傑會貼心默默表示「把這球剪掉」,維護另一半的面子。2人在節目中的甜蜜互動閃瞎眾人,對戰畫面也讓觀眾看了相當過癮,直呼:「看的出愛妻之情溢於言表。」

畫面再度曝光後,讓不少粉絲看了相當心疼,兩人之間似乎就是從今年初福原愛為工作飛回日本後全變調,不但多次被傳出婚變消息,女方甚至被拍到和高富帥男子同進旅館的畫面,如今導致婚姻走向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