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了!遭福原愛戴綠帽 華研證實江宏傑訴請離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身陷不倫風波,與老公江宏傑爆出婚變未返台,更把兩名小孩丟在台灣,華研證實,江宏傑正式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將與福原愛展開跨國的離婚官司。

福原愛(左)與江宏傑結婚4年半爆出婚變消息。(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福原愛年初返回日本後,3月初就被日本踢爆,與貌似「橫濱大谷翔平」的高帥男在橫濱過夜約會,該男之後被起底也是已婚身分,雙雙大搞不倫,更讓江宏傑相當難堪。

而事發至今已經52天,福原愛選擇龜縮不願面對,甚至急著把媽媽從台灣接回日本,也不願返台解決婚姻問題,逼得江宏傑心死提出離婚,兩人關係也回不去了。對此,華研表示:「希望外界能夠給予空間,讓兩人一起平靜處理,謝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