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麗穎馮紹峰結束2年半婚姻 「回歸朋友關係」

趙麗穎(左)和馮紹峰(右)宣布離婚。(翻攝自微博)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麗穎和馮紹峰夫妻檔今天各自透過工作室同時發布聲明,稱兩人已決定和平分手,結束婚姻關係,並已於近日辦理相關手續,未來將共同撫養陪伴孩子成長。馮紹峰事後也發文「日子很長,過去很好,願未來更好」,並標註趙麗穎。

趙麗穎和馮紹峰離婚聲明。(翻攝自微博)

馮紹峰和趙麗穎於2018年10月16日曬出結婚證,宣布兩人婚訊,2019年3月8日,馮紹峰又發文宣布趙麗穎已產下一子。對於離婚原因,雙方發布的聲明中提到:「兩人因工作相識結緣走到了一起,也因工作的聚少離多選擇重新回歸朋友關係。」

聲明中也表示:「過去的日子裡,兩人真心相待,有過一段幸福美好的時光。即使現在選擇分開,兩人也非常感恩過往的相遇相知。這是雙方深思熟慮友好協商後做出的共同決定,無關網路流言,也無關外界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