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辣網紅「敞開外套」秀誘人曲線 迷人深溝放送

南韓網紅Irene時常在IG上傳許多「福利照」,每每都讓許多粉絲大飽眼福。(翻攝自IG @auddk_7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網紅Irene因擁有精緻臉蛋及完美身材,在社群坐擁52萬死忠粉絲,時常在IG大曬火辣照的她,日前又上傳一張誘人的爬山照,只見她上半身僅穿著一件小可愛,相當清涼,瞬間吸引一票網友瘋狂朝聖。

日前,Irene在IG曬出自己的爬山辣照,並透露,自己不久前才進行攀岩,全身因為肌肉痠痛在家整整休息了一週。照片中,只見Irene身穿短版黑色小可愛,露出訓練有佳的白嫩螞蟻腰,若隱若現的事業線相當吸睛,而她頂著精緻妝容,露出淺淺迷人的微笑,瞬間迷倒一票網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rene/ 명아(@auddk_77)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