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富察傅恆撲吻小楊冪!被虧:用生命撩妹

許凱(左)、李一桐(右)即興演出,創造出劇中經典畫面「勺子吻」。(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許凱曾以宮鬥劇《延禧攻略》富察傅恆一角爆紅,近來他與「小楊冪」李一桐主演的新戲《驪歌行》正在熱播,講述了商戶千金傅柔(李一桐飾)與京城富家公子盛楚慕(許凱飾),因家族變故被捲入各王族間的紛爭,合力周旋,歷經風波,在個人感情和家國責任的交織碰撞中成長的故事。

許凱(上)霸氣撲倒李一桐(下)使出「床咚吻」。(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對於這次的合作,李一桐笑說:「我以為許凱是一個不太愛講話的男孩,但是相處下來覺得他十分搞笑,特別可愛,特別會撩妹子,我覺得他是一個用生命去撩妹的人。」許凱則自嘲:「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太胖,多去感受一下我們這部戲的服裝、造型、道具等等。」更笑著強調:「不要太過在意我的外貌啊!」原來是許凱常常半夜被餓醒,就會叫外送到飯店,甚至常常點了外送後,又因太累馬上睡著,餐點掛在房門口到隔天早上。

許凱劇中對李一桐一見鍾情。(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當中一場許凱要偷親李一桐的戲,2人試了多種方式都挺彆扭,最後李一桐突然奇想拿起勺子「堵」住他的嘴,他也即興反應拿起李一桐嘴唇碰過的勺子另一面親上去,苦笑稱都不讓人佔點便宜,「勺子吻」橋段也令網友紛紛喊:「這麼經典的一場戲居然是即興表演出來的,許凱跟李一桐互動真的太甜了。」

另一場許凱將李一桐撲倒床咚後親下去,排戲時,李一桐示範許凱要如何壓倒她在床姿勢,許凱在旁拍手叫好,直稱讚她:「能做出這些好厲害。」李一桐害羞笑回:「這樣比較好玩。」而這場「床咚吻」不停NG拍攝多次,他們對看瘋狂笑場,甜蜜中帶點趣味。《驪歌行》於愛奇藝國際站每週四到日晚上8點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