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貓奴必買!可愛到捨不得吃的「貓咪生吐司」 全聯4/30開賣

全聯READ BREAD推出貓咪造型的生吐司。(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全聯麵包自有品牌READ BREAD,2020年創下超過12億元的業績,除了吐司常勝軍屹立不搖外,去年加入的「生吐司」不到70天賣出超過148萬片的好成績。今年全聯整合更完整的產品線,4月23日至5月20日推出READ BREAD 生系列6款商品,其中超級卡哇伊的「貓咪生吐司」,堪稱貓奴必買。

全聯READ BREAD生系列商品共有6款,其中4款為新品,最大亮點是READ BREAD「貓咪生吐司」,導入日本超夯的貓造型生吐司,外型療癒可愛,內在使用進口頂級天然奶油,原料更簡單,保有柔軟口感。包裝上更採貓奴超愛的專屬盒子,不只能支撐柔軟的生吐司,還可重複利用,將盒子做為布丁模型,增加樂趣。此外,2片裝的大小份量無負擔,入手價也更親民,只要49元,4月30日開賣。

全聯READ BREAD生系列一共6款商品,4款為新品。(業者提供)

此外,全聯亦跟上燕麥奶潮流,READ BREAD「燕麥奶生吐司」嚴選北美小麥麵粉、澳洲MILKLAB植物燕麥奶和天然熟成燕麥粒所製成,其中燕麥奶因是植物性膳食纖維,脂肪含量較牛奶低,成為新一代健康聖品。

READ BREAD「生鬆餅」以24小時低溫熟成,口感Q彈並帶有淡雅蛋香,使用部分海藻糖取代砂糖,保濕性更好,餅皮寬達9公分,可以作為早餐、下午茶。READ BREAD「榛果巧克力風味生貝果」,蘊含迷人的巧克力榛果和酥脆的餅乾脆片,好入口不過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