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第2天爆乳從天降 殺紅了眼尋找「消極掰」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在小巨蛋舉辦第二場「Ugly Beauty世界巡演」加演場,她這次開唱加碼練了「娃娃」魏如萱夯曲《你啊你啊》及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當成是台北加演場的限定情歌。

Jolin連續兩天在平日開唱,今晚演唱會稍有延遲,約莫在晚間七點五十五分才開場,她換穿性感戰袍,化身「皓月女神」從天而降,天后露面就嗨喊「I'm back」,為演唱會揭開序幕。

蔡依林小巨蛋開唱,舉辦「Ugly Beauty世界巡迴」加演場。(凌時差)

她唱完《騎士精神》後說:「今晚,又有多少該死的消極掰來了,那麼愛找我的麻煩,我來找你的麻煩了。」看來充滿狠勁。

Jolin去年在高雄巨蛋開唱時,曾選唱《志明與春嬌》、《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浪子回頭》等多首抒情歌,這次重返小巨蛋又練唱新歌,還稱感覺非常奇妙,有種唱了360場,卻永遠都唱不完的錯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