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青霞爆豪門婚變 她揭閨蜜這次反應「不對了」

林青霞雖否認婚變,但密友語帶保留。(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影壇第一美人」林青霞2018年突被爆與富商邢李㷧豪門婚變,還拿了台幣80億元贍養費,不過林青霞也以「我的家庭幸福美滿」否認離婚;名嘴粘嫦鈺近日就在節目中爆料,當時林青霞被爆離婚時,她曾致電林青霞一個非常要好的閨蜜,對方反應也讓她覺得怪怪的。

粘嫦鈺表示,當時她打電話給林青霞一位非常親密的友人探聽消息,「但我第一時間問的時候,那個密友竟然是沉默的。」讓她也覺得怪怪的,這位密友在電話另一頭沉默許久,才緩緩吐出4字「我不發言」;雖然林青霞後來也親自澄清婚變傳聞,但粘嫦鈺仍有疑問,「可是如果說她真的是那麼幸福,那為什麼這十多年來她都跟老公沒有再這樣十指緊扣出現,有一次(十指緊扣)出現是十多年前的事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