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給錢就脫光!E奶女神「巨乳任人揉」荒淫影片瘋傳

Gatita Yan身材火辣。(翻攝自IG)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馬來西亞網紅Gatita Yan有著E奶火辣身材,在IG擁有265萬粉絲,時常PO出辣照的她,近日在網路上爆出一段收錢任人摸奶的影片,尺度直逼AV。對此,她本人也回應:「無論外面的人怎麼說我,我的心是很強大的,對我一點影響都沒有,不用太擔心我,繼續支持我就好了。」

Gatita Yan私密影片外流。(翻攝自推特)

Gatita Yan過去曾在社群上賣過情趣用品,還被封為「飛機杯女神」,她被爆出進軍成人平台,月收入超過11萬美金(約新台幣312萬元),甚至還有18禁影片流出,影片裡她在收錢後,任第一視角的男子脫內衣、揉奶,十分驚人。

然而,面對外界閒言閒語,Gatita Yan則表示:「我的底氣我自己掙,我的安全感我自己掙,我的自信我自己掙,我的事業我熱愛,我敬業!」更說自己忙於運動、經營生意,根本沒空理會酸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