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奶網紅辣露蜜桃臀「拜地基主」 網友全笑翻:真的很懂

橫綱凱咪挑戰漫畫腰。(圖翻攝自臉書橫綱s凱咪Aqq cami)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陣子掀起「漫畫腰」風潮,由楊冪最先拍出不科學的倒立折腰動作,許多明星、網紅都紛紛跟著挑戰,其中以火辣身材吸粉無數的F奶網紅「橫綱凱咪」也在今(22日)曬出相同姿勢的辣照,沒想到卻被兒子目睹到這個畫面,她的解釋讓全網瞬間歪樓。

橫綱凱咪挑戰漫畫腰。(圖翻攝自臉書橫綱s凱咪Aqq cami)

橫綱凱咪穿著無袖背心,臉貼在地板,雙手還高舉著拖鞋,在床上挑戰漫畫腰倒立,長版上衣滑下露出紫色貼身熱褲,畫面十分養眼,蜜桃臀與嫩腰一覽無遺。但她在拍攝的過程,沒想到兒子跟好進房,疑惑地詢問:「媽媽妳在幹嘛?」她只好回答:「我在拜地基主......」還是遭到兒子質疑「連阿嬤都沒有這樣拜」,她只好再解釋:這樣拜比較虔誠。

與兒子的對話讓網友全笑翻,紛紛表示:「地基主會保佑妳的」、「還以為是摔下去」、「媽媽懂拜,太虔誠了。」也有粉絲大讚她的好身材,直言這姿勢太火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