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動涼鞋這樣搭 又潮又方便

Onitsuka Tiger推出全新涼鞋系列,單穿或是搭配襪子都好看。(Onitsuka Tiger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潮濕悶熱的梅雨季節即將到來,運動涼鞋是對抗濕熱的最佳穿搭單品,日本潮流運動品牌Onitsuka Tiger(鬼塚虎)發表夏日涼拖鞋系列,單穿涼爽、搭配襪子穿出日式復古風,適合多樣天氣。

Onitsuka Tiger OHBORI STRAP運動涼鞋,3,280元。(Onitsuka Tiger提供)

Onitsuka Tiger OHBORI SLIDER拖鞋,3,280元。(Onitsuka Tiger提供)

以1974年推出的OHBORI馬拉松鞋為靈感的OHBORI STRAP運動涼鞋,雙調節繫帶,適合多樣腳型,搭載包覆式的橡膠鞋底提高穿著穩定性;OHBORI SLIDER採拖鞋設計,皮革與網布結合的異材質鞋面,搭配雙調節繫帶,增添時尚感,沿用OHBORI的馬拉松鞋底,具緩震性,提供保護與穿著舒適度。

Onitsuka Tiger REBILAC SANDAL運動涼鞋,4,280元。(Onitsuka Tiger提供)

REBILAC SANDAL是具濃厚復古運動風的厚底涼鞋,款式源自REBILAC RUNNER跑鞋。網狀編織鞋面非常透氣,鞋頭加入皮革加強保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