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ini LED電視高階新主流 三星搶先業界在台上市「69,900元入手」

三星Neo QLED量子系列電視,主打Mini LED技術,畫質大躍進,69,900元起跳。(三星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高階電視進入新變革,今年8K不再稀奇,而是聚焦新興的Mini LED顯示技術,具備高對比、廣色域、低耗電等優點。三星全新Neo QLED量子電視即以Mini LED為背光打造,搶先業界在台上市。

三星Neo QLED量子系列電視,魔術音效享受如臨現場的快感。(三星提供)

那麼,又名「次毫米發光二極體」的Mini LED是什麼?簡單來說,Mini LED是傳統LED的改良,但大小僅傳統LED的1/40,在同樣尺寸的面板能嵌入更多的晶粒,使亮區更亮、暗區更暗,呈現更細緻的光暗層次與對比度。此外,Mini LED的超薄微型塗層不會有傳統LED的「光暈」問題,對比OLED又具價格優勢,因為被看好是新一代高階電視的主流。蘋果新亮相的首款5G iPad Pro其實也用上了Mini LED,可見Mini LED被整個科技產業重視的程度。

三星Neo QLED量子系列電視,內建Game Bar遊戲工具列,一鍵檢視重要設定。(三星提供)

三星Neo QLED量子電視同時訴求自家AI量子程式演算科技和金屬量子點顯色技術,創造更細膩的控光表現和100%色域空間。

三星Neo QLED量子全系列一共10款機型,QN800A、QN900A系列為8K,65至85吋,售價139,900至499,900元;QN85A、QN90A是4K,最便宜的55吋69,900元就能入手。另從8K機型來看,此代畫質功能提升,最低門檻卻比去年便宜2萬元。6月30日前購買Neo QLED 8K指定機型,郵寄回函或線上登錄,贈送三星Galaxy Z Fold2 5G摺疊手機。

三星Neo QLED量子系列電視,擁有最薄僅1.54公分的纖薄機身。(業者提供)

三星Neo QLED量子電視其他主打特色,還包括最薄僅1.54公分的纖薄機身;多重視窗功能再升級,最多可在電視上同時呈現4個視窗;內建Game Bar遊戲工具列,一鍵檢視重要設定,例如可快速切換21:9或32:9比例打Game;魔術音效讓聲音可隨畫面影像移動,享受如臨現場的快感,以及智慧抗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