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動力火車驚爆遭詐!尤秋興借百萬有去無回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動力火車睽違五年將發行新專輯《都是因為愛》,今(22日)舉辦記者會同時宣告全新巡演即將開跑,於7月24、25日一連兩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動力火車出場獻唱《背叛情歌》及《外套》二首不敗經典好歌,並首次以Live Band形式演唱新歌《我很好騙》,尤秋興也自爆自己曾被騙了百萬元。

動力火車睽違五年將發行新專輯《都是因為愛》。(記者胡舜翔攝)

尤秋興透露曾借錢給需要幫助的友人,但至今對方都未還錢,「他很誠懇跟我借錢,真的很難不借!」顏志琳立刻吐槽:「那就是騙啊!」尤秋興則解釋:「對方會說很緊急,但我也不好意思去要錢。」他借給不只一個人,累積加起來共超過七位數,讓在場所有人相當震驚。

此外,尤秋興也透露自己的通訊軟體昨天被盜,「我以為是同事,對方叫我要回傳密碼,結果全部直接沒了,要七天後才能恢復,我趕快跟朋友說『如果我傳簡訊給你,就不要回傳』。」他表示演藝圈的朋友都有收到來自他的訊息。顏志琳也收到訊息,他說:「裡面的內容很怪,但我比較會已讀不回,所以沒被騙」。

動力火車尤秋興(右)遭騙,嚴志琳笑稱自己比較聰明。(記者胡舜翔攝)

提到演唱會嘉賓,動力火車還沒有決定,但透露可能會是演員、脫口秀人員、YouTuber,尤秋興表示:「對方的地位跟我們差不多」。沒想到,顏志琳卻打臉,「不一定地位要一樣啦,有時候嘉賓都選好了,對方可能也突然有活動,像BTS我們就找了很久」。

女兒會不會做燈牌現身演唱會?顏志琳透露:「她現在比較害羞一點,而且房間都貼滿BTS、TWICE、五堅情,就是沒有我的照片。」被問到女兒會不會要求一起去追星?身為女兒奴的顏志琳說:「會啊!」讓尤秋興聽完吐槽:「她爸爸也是有頭有臉的,但顏志琳是蠻『孝順』的啦。」兩人一搭一唱笑翻所有媒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