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情色小說家》開拍兩男順利「交纏」 親密開關被開啟

竹材輝之助表示,距離電視版,又過了一段時間才展開電影拍攝。(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男星竹材輝之助,在電影《劇場版情色小說家~Playback~》飾演總是口是心非,性格傲嬌又纖細敏感的理生老師,和猪塚健太飾演的男大生在片中有激情床戲。竹材輝之助在記者會上坦言,因為距離電視版又過了一段時間才展開電影拍攝,因此導演三木康一郎當時還用有點擔憂的語氣說:「你們兩個好像有點小小距離感呢!」

然而三木導演表示自己完全不記得,並反駁:「你們哪有距離感!我看你們從一開始拍攝,就很順利地『交纏』在一起啦!」讓猪塚健太接著說:「我想起來了!我們身上的開關,正是因為導演你說我們之間有小小距離感之後,才被開啟的!」

猪塚健太片中飾演純情男大生久住春彥。(天馬行空提供)

成功開啟親密開關的兩人,片中從愛情賓館,一路纏綿到老家榻榻米,三木導演回想起兩人的各場親熱戲狀況,笑著表示,「經過三年的相處,竹財輝之助、猪塚健太總能在抵達現場後,自顧自地開始打情罵俏,真的相當成功地讓自己融入角色的狀態中呢!」

此外,在劇場版中,在系列作中擁有高人氣的吉田宗洋,以及大石吾朗也會現身演出,將陪伴主角們在大銀幕上一起放閃到底。音樂方面,則找來神秘歌姬鬼束千尋獻聲,推出劇場版主題曲《Slow Dance》,溫柔地描繪出因笨拙而受傷,卻依然毫無保留深愛對方的心情;《劇場版情色小說家~Playback~》29日在台上映。

《劇場版情色小說家~Playback~》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