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曉彤「無心1舉動」被鹿晗粉絲出征! 網心疼:到底什麼心理

關曉彤日前才幫男友鹿晗慶祝生日,過不久,她更換自己的IG大頭照,被鹿晗粉絲視為「宣戰」。(翻攝自微博關曉彤)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星鹿晗與交往4年的圈內女友關曉彤感情穩定,日前,鹿晗剛過生日,而關曉彤也在這時更換自己的IG大頭照,沒想到此舉讓鹿晗粉絲相當不悅,認為關曉彤的行為是在向他們「宣戰」。事發不到一天,關曉彤立即撤下自己的大頭照。

關曉彤在IG所更換的大頭貼。(翻攝自微博瓜醬情報員)

鹿晗4月20日才與關曉彤一起甜蜜慶祝生日,兩人更在社群大曬恩愛,過不久,關曉彤立即更換IG大頭照,只見她身穿性感紅色洋裝,插手比Ya的模樣看起來相當愉快,不料此舉被鹿晗粉絲解讀在與他們「宣戰」,他們紛紛換上寫著各種挑釁字眼的黃底黑字大頭貼攻擊關曉彤。

鹿晗粉絲將關曉彤更換IG大頭照的行為視為「宣戰」後,他們開始使用黃底黑字的大頭貼攻擊她。(翻攝自微博瓜醬情報員)

鹿晗粉絲們的舉動,立即在網路上引起熱議,關曉彤似乎知道自己被鹿晗的粉絲攻擊,默默地將大頭照換回愛貓的照片。粉絲脫序行為曝光後,不少網民替關曉彤抱屈,認為她只不過換大頭貼,就被大批網民認為她在向鹿晗粉絲「宣戰」。也有網民怒批,「關曉彤和鹿晗戀愛這麼久了,現在發現人家感情特別牢固,就開始嚷著脫粉,到底是什麼心理,反正我看他們真的好,心理別提有多高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