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在錫果然是「老婆傻瓜」 聊刺青也能放閃網大讚:好男人!

南韓「國民MC」劉在錫是演藝圈中的愛家好男人代表。(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韓國「國民MC」劉在錫擁有優秀的主持功力與口才,也是眾所週知的零負評藝人,除此之外,他更是出名的愛家代表,時常在節目中提及家人,毫不隱藏對老婆的寵愛。在昨(21)日播出的《劉QUIZ ON THE BLOCK》中,劉在錫在節目中大方表示,若是要刺青的話,會希望刺上家人的臉,讓網友大讚:「真的是好男人。」

在新一集的節目中,邀請到了身兼整形外科醫師與刺青師的趙明新(音譯)作為嘉賓,他在節目中表示因為自己是整形外科醫師,曾經去除過許多刺青,某次在去除別人的刺青時突然覺得很可惜,所以就去學了。

當時劉在錫被問到有沒有想過要刺青,他則是回答:「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刺家人的名字。」怎料院長卻開玩笑表示,有很多做是錯事的人會在胸前刺上老婆的出生年月日和結婚紀念日,因此劉在錫再次提出新想法,選擇在兩邊胸口分別刺上老婆和自己的圖片,這樣在做運動的時候還會出現親吻畫面,讓所有人笑翻,不過從劉在錫說的話中也可以感受到他對老婆滿滿的愛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