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男人戀愛時》全台猛破2.8億 台片總票房有望衝10億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據文化部影視局報告指出,台片去年上映共計71部,總票房達8.77億。今年一開春更勢如破竹,截至昨天(21日),總票房已來到6.3億,達去年台片總票房的7成,其中,《當男人戀愛時》昨天已破2.8億,也是今年目前台片票房之冠;還在上映的《聽見歌 再唱》也突破2000萬,相當強勁。

台片今年總票房已達6.3億,《當男人戀愛時》就佔了其中的2.8億,也是今年目前台片票房之冠。(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台片票房勢如破竹,「台灣電影起飛大聯盟」去年夏天在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指導下成立,並發起「國片起飛一起拚」活動,成功串聯22部台片聯合造勢,氣勢一飛衝天,除吸引更多電影加入,更形成極強烈的看台片氛圍。

《期末考》橫掃美國西雅圖影展、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影展。(海鵬提供)

執行委員會主席吳明憲表示,「國片起飛一起拚」成功將觀眾帶進戲院,不僅在沒有好萊塢電影的情況下,以優異票房穩定台灣電影產業,帶動的台片熱潮,即使好萊塢電影逐步回檔,威力仍不減反增,今年更不到4個月就以6.3億的成績,達到去年台片總票房的7成,包括《角頭:浪流連》、《當男人戀愛時》都接連破億,讓他樂觀指出,「2021台片總票房可望突破10億大關」。

《靈語》由《麻醉風暴》副導演蘇皇銘執導,集合楊丞琳、吳可熙、鄭人碩、丁寧共同演出。(甲上提供)

今年接下來有《靈語》、《期末考》、《轉彎之後》、《咒》、《月老》、《鱷魚》、《一杯熱奶茶的等待》、《一家之主》,以及動畫片《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等片陸續登場,將以不同類型及故事,持續攻佔觀眾眼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