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嘉茵女孩上場變吃貨上場 張瑀希太瘦靠吃泡麵變腫

蔡嘉茵女孩上場變吃貨上場。(客家電視台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蔡嘉茵在客家電視台《女孩上場》飾演籃球教練,為符合劇中年近四十的角色設定,特別增重5公斤,只為看起來可以老一點,她笑說大家都以為拍籃球戲會變瘦,殊不知飾演的教練都不需要上場打球,只要在場邊坐著或是吃零食動嘴指導就好。凡是拍攝需要吃東西的戲她也都真吃、吃飽吃滿,甚至還從台北家中把氣炸鍋搬到苗栗宿舍用,被虧是「吃貨上場」。

蔡嘉茵發現梅子發霉,只好一直摸包裝紙不敢吃。(客家電視台提供)

蔡嘉茵透露,有一場戲她邊講話邊準備吃零食,打開包裝紙才發現梅子發霉了,只好默默包回去假裝沒事繼續演下去,事後被大家笑說踢到鐵板。雖然戲裡戲外各種食物來者不拒,但唯獨泡麵蔡嘉茵完全不碰,因為怕鹽分太多、吃了隔天眼睛水腫沒精神。然而飾演球員的張瑀希,因首次挑大樑演出,壓力大再加上打球太累沒胃口,體重一直掉導致雙頰都凹下去,必要時竟然用宵夜吃泡麵的方法,故意讓臉隔天水腫比較上相。

蔡嘉茵發現梅子發霉,只好一直摸包裝紙不敢吃。(客家電視台提供)

由於《女孩上場》劇組在苗栗拍攝期間住的小鎮,完全沒有便利商店,早餐店也只有一家,因此演員們像搬家一樣,把慣用的家當帶來宿舍,像是氣炸鍋、咖啡機、電風扇、椅子…等。此外,收工時劇組也會特別停靠便利商店,讓演員們可以趁機補給各式食物回宿舍存放,如果是要買水果、雞排,就要看收工時間有沒有搭到攤車的營業時間。蔡嘉茵笑說一開始很不習慣,久了也適應這樣的模式,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十分難忘。

《女孩上場》由吳宗叡執導,蔡嘉茵、范姜泰基、張瑀希、徐瑞蔆、蔡佳芸、高倩怡、林小嬋、李蕙蓉、邱思婷、邱愷芯主演,內容敘述在苗栗楠鄉高中,有一群各有個性但都熱愛籃球的女孩們,有限的資源及球技,讓她們不敢多做妄想。直到有一位從甲級球隊轉學到楠鄉就讀的學生,讓她們突然萌生挑戰甲級,甚至進入八強前進小巨蛋的期望…。週一週二晚間十點,客家電視頻道、網站、YouTube、四季線上、CATCHPLAY+、KKTV、LiTV、LINE TV、myVideo平台同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