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靈魂急轉彎》全台豪賣1.84億!衍生動畫將登場

《22號大戰地球》將見證「22號」的起源,還有他計畫的特別行動。(翻攝自推特)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皮克斯去年底推出的動畫新作《靈魂急轉彎》叫好又叫座,在台大賣1億8442萬,更在獎季獲得各大獎的最佳動畫肯定。迪士尼今也宣布,該片將推出一個衍生動畫短片《22號大戰地球》,不過將會是前傳性質,會在串流媒體Disney+上架。

《靈魂急轉彎》將推出前傳性質的衍生動畫《22號大戰地球》。(翻攝自推特)

《靈魂急轉彎》目前已獲得包括金球獎、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動畫安妮獎等獎項的最佳動畫肯定,也強勢入圍台灣時間下週一頒獎的奧斯卡。《22號大戰地球》將描述片中超厭世的「22號」,如何從一個新生小靈魂,變得對地球的生活和人們充滿懷疑,甚至為何會如此厭世,他還招攬了5個天真無邪的靈魂,展開一場小小的行動。蒂娜費也回歸為22號配音,該短片將於4月30日登上Disne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