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姜河那被掀「拒絕IU挽手」 節目中親曝:不喜歡那種氣氛

IU(左)曾與姜河那合演《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翻攝自IG dlwlrma galpos.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最近韓國演員金正鉉在公開場合拒絕讓徐玄挽手臂,引起韓國網友熱議,沒想到近日同是演員的姜河那也因為「拒絕IU挽手」成為韓國話題中心,對此,他在MBC節目《Radio Star》中解釋當時的事,還意外引發爆笑事件,讓現場嘉賓與主持人都笑翻了。

姜河那(右)在製作發表會上調皮將雙臂交叉,不給IU挽手。(翻攝自韓網)

韓國人氣演員姜河那曾與「國民妹妹」IU合演電視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不過近日韓國網路上卻傳出一張他在製作發表會「拒絕IU」的照片,當時記者要求2人挽手,姜河那卻沒有照做,反而調皮的將雙臂交叉,引起現場一陣爆笑,因此主持人在節目中問姜河那是否知道此事。

一旁的嘉賓看到當時的照片後紛紛笑出來,主持人也提問:「最近因為不勾手引發很多爭議,這個有沒有引起爭議?」姜河那卻直接回應:「我不喜歡那種硬邦邦的氣氛。」在場嘉賓與主持人似乎都聯想到了徐睿知要求金正鉉對待身邊異性要「硬邦邦」一事,主持人也再次強調這個關鍵字,不過只有姜河那本人沒有注意到,讓一旁的嘉賓笑到都抬不起頭。

沒有意識到發生什麼事的姜河那,仍一臉茫然的繼續解釋,他提到當時記者招待會無論多麼有趣,都很難得到反應,為了緩解氣氛,才會調皮的拒絕IU,不過在那之後,2人還是有挽著手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