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彩蛋曝光!蔡依林操到破皮 無預警跳新歌嗨爆小巨蛋

蔡依林攻蛋,首度現場演出《Stars Align》。(凌時差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21)晚在小巨蛋開唱,首度現場演出與全球百大DJ R3HAB合作的英文單曲《Stars Align》,現場歌迷嗨翻。這首新歌融合了地板動作,她在練舞時不慎擦傷,還得帶護膝練習。

蔡依林重返小巨蛋,國外舞者提前來台灣隔離。(凌時差提供)

《Stars Align》這首歌同樣是由紐西蘭舞蹈老師Kiel編舞,融合了Voguing、地板動作等舞步,Jolin自嘲練起來根本是「自討苦吃」,「前陣子想學地板動作,剛好這次音樂編曲非常適合加入這樣的舞步,才跟老師討論新的編舞,已經很久沒有被『操到爆』的感覺,全身痠痛感十足。」

蔡依林在小巨蛋開唱,服裝造型跟著翻新。(凌時差提供)

Jolin在演唱會上首度表演這首歌,堪稱是本次巡演的大彩蛋,早在演唱會前,她就先透過視訊學舞,等到舞者來台完成隔離後才進行排練。《Stars Align》MV已經拍攝完成,近期將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