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依林攻蛋啞嗓 小騷包鐵粉改愛BTS傻眼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Ugly Beauty」巡演今(21)晚重返小巨蛋,5場門票第一時間秒殺,她稍早在台上自爆:「昨天彩排的時候聲音有點啞,開會的時候非常好,所有工作人員的臉色(垮掉),我後來發現,有這些失誤才能跟你們聊天,你知道你們有多難聊?」所幸正式開唱前聲音已恢復正常。

蔡依林「Ugly Beauty」巡演晚重返小巨蛋。(記者胡舜翔攝) 

Jolin自認健談,「我有很難聊嗎?我覺得我滿健談的,只是遇到S姊,那種腦筋動很快的,我就會卡住。」出道超過20年的她,幽默把歌迷分類,包括公務員型、小騷包型、消極掰型以及幽靈款。

她在台上說:「你們自己對號入座一下,一種是公務員型的,每一場都會來舉手,我想像啦,可能會有個小本本,寫了蔡依林《說愛你》37遍唱錯,有非常多我的簽名,說我的簽名像鬼畫符,公務員粉絲只有3個,我自以為啦。」

蔡依林幽默把歌迷分成3種類型。(記者胡舜翔攝)

第二種是小騷包粉絲,「我會滑ig,看到#人生一定要看一場蔡依林演唱會,這種就是小騷包的感覺,我想像的畫面,回去的貼文寫說呸姐最棒、我的女神,結果一出小巨蛋就說防彈少年團(BTS)最棒。」全場笑翻。

第三種消極掰型的歌迷很會裝嗨,「一進來就超嗨,可能就很茫的那種,先喝幾杯再進來,滿多都是消極掰的。」

最後一種默默支持的則是幽靈粉絲,Jolin說:「就是有演唱會就默默走進來、默默地聽,默默搖擺,也不敢太大力,發生事情也默默很安靜,我臉書粉絲一直都沒有上升,可能因為幽靈粉絲滿多的。」最後總結歌迷都超可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