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隻馬女星素顏肥肚照曝光!一團肉大到可掛桌上

小Call之前暴肥到嚇壞粉絲。(曲易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7歲女星「小Call」郭怡伶擁有甜美臉蛋,以及154公分小隻馬身高,曾推出性感寫真集,火辣身材讓不少人驚豔不已。已成人妻的她,不久前在臉書公開自己暴肥的影片,片中她站在料理台旁,肚子一團肥肉大到幾乎可以掛在桌上,和現在擁有川字線的模樣差很大,嚇壞許多粉絲。

小Call的素顏凸肚照,與電視機前的甜心形象差很大。(曲易提供)

小Call特別分享一張素顏凸肚照,無精打采的神情,加上腫脹的身形,讓人難以想像電視機前的甜心形象,她感慨表示:「前陣子很多網友私訊問我是不是變肉了,一開始我還不相信,直到站上體重機才發現已經53公斤,真的超打擊,我才154公分欸。」為了維持好身材上通告,她在3個月內狠鏟9公斤,開心表示:「之前一天到晚被老公叫『肥仔橋』,最近減回44公斤後,他天天喊我寶貝,真的是很現實,但有重溫戀愛的感覺啦!」

小Call開心分享瘦身成功的祕訣。(曲易提供)

對於之前體態崩壞的原因,小Call坦言:「我們全家的體型其實都偏肉,所以我只要一吃多就像吹氣球一樣,但這次真的太誇張,肉到連我婆婆都以為我懷孕,真的超糗。」減肥成功的最大收獲,小Call一臉幸福的表示,就是跟老公愛情回溫,她也分享自己的「甩肉SOP」:「除了運動要做對、針對自己比較肉的地方去加強外,搭配適當的代謝食品更能事半功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