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胸又收腰 這款泳裝太引人犯罪

WAVE SHINE編織挖腰美胸連身泳裝,3,190元。(WAVE SHINE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迎接夏日,泳裝品牌WAVE SHINE推出全新「Eternal Hope永恆希望」系列,從大自然生生不息的能量中獲得時尚靈感,將波光粼粼的浪花,沙灘上搖曳的流沙等意象化作獨特面料,搭配秘境風格的編織元素與獨特印花,打造時尚性感的泳裝。

WAVE SHINE布環編織美波比基尼,1,590元。(WAVE SHINE提供)WAVE SHINE立體深V削肩比基尼,1,790元。(WAVE SHINE提供)

充滿異國風情的全新系列,使用星光布與珠光布兩款獨家布料,鮮豔的亮橙黃、蜜桃粉與孔雀綠星光布,有如陽光灑落海面的波光粼粼;珠光布的光澤如沙灘的琉璃光,選用荳蔻紅、焦糖橘、流沙棕等溫暖的棕色調,搭配品牌獨家鎖鏈金飾,讓單色比基尼也能展現獨一無二的秘境時尚。

WAVE SHINE以獨家的立體編織設計運用於罩杯與腰線設計上,修飾整體線條外,更融入秘境風格,搭配獨家的塑身網設計,加強包覆與緊實惱人的小腹,並同樣推出加長版尺寸,讓每位女孩都能展現輕鬆展現性感自信。

WAVE SHINE女神編織背心式比基尼,2,190元。(WAVE SHIN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