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亮亮挺F奶直播遭要求脫衣 霸氣嗆低級留言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擁有F奶好身材的網紅閃亮亮加入Up直播,不同於拍攝頻道影片,她以實況方式與粉絲互動,興奮表示未來想認識更多不同的紛絲族群,也計畫挑戰遊戲實況主。閃亮亮從4月初開播至今,真誠、自然的作風,吸引許多粉絲上線觀看,被問到自己直播特色與吸引人的地方?她說,直播時多了很多互動,還會吃東西給大家看,同時也成立官方群組,分享生活化、更私密的照片與資訊。

閃亮亮加入Up直播。(Up直播提供)

直播引來高度關注,閃亮亮坦言日前遇到網友騷擾,頻頻留言關注她低胸穿著,甚至要求她把外套脫掉,稱穿著外套看起來很礙眼,她大方回擊:「面對低級的留言,我就會直接忽視!」並稱鐵粉始終關心讓她感動:「只要各地有活動都會看到他們,無論是澎湖、高雄、甚至金門到全台各地,有粉絲每場都會跟隨到場支持,真的很謝謝他們。」

對於過往總總經歷,閃亮亮坦言讓她成長不少,目前只想專注做好工作、努力過好新生活。面對網路時代的擴散與輿論,她則回應:「搜尋網路時都會跑出相關的關鍵字,的確滿困擾;但也有段時間,我已經不會在意了。面對酸民的攻擊、甚至質疑我炒作,我已經不去理會,做好公眾人物該做的事情!」她自認是樂觀派,不會害怕再談戀愛,只要遇到好的對象還是會勇敢去愛,依舊是相信愛情的小女孩,也希望傳達正能量給粉絲。

至於理想男友條件?目前單身的她回應,「喜歡單眼皮、笑起來陽光、也要喜歡運動、年紀大小則沒設限」,還說帥氣的劉以豪是心目中的理想男友。她預告會在生日時發行寫真故事書,內容涉及環保、網路霸凌、毛小孩等,「尺度還在討論中,粉絲可好好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