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佛心來著!海洋公園暑假實習 面試兼玩樂

2021/04/21 18:27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暑假是學生實習旺季,遠雄海洋公園今年讓來園區面試的同學,面試完後可到園內遊玩,如果一天玩不夠,想繼續留宿花蓮,則提供員工價讓面試學生住宿,對學生而言可說是面試兼玩樂的好選擇!

暑假到遠雄海洋公園實習,面試完後可到園內遊玩。(遠雄海洋公園提供)

花蓮海洋公園是大小朋友都喜愛的主題樂園,園區有多項員工福利制度,是學生實習的熱門選擇地點。園方面試時即提供三大福利,包括考量學生面試時無交通工具,提供定時定點的免費接駁車;面試後可在員工餐廳免費用餐,另外,還可入園遊玩。

此外,園內的實習生除基本勞、健保外,另有免費員工住宿及交通車接駁、免費暢遊園區,關係企業飯店訂房可享員工價等,園方還提供教育訓練、團隊共識活動等,學生實習安心,老師、家長也放心。

遠雄海洋公園今年推出全新節目「海獅巡警隊」。(遠雄海洋公園提供)

探險島水族館的大洋池彩拼區是熱門打卡點。(遠雄海洋公園提供)

遠雄海洋公園今年推出的全新節目「海獅巡警隊」,全新的劇碼、舞台布景及清涼水特效設備,還有海洋故事,帶給大小朋友新玩趣。升級版的探險島水族館2.0,除了豐富的魚隻介紹之外,還利用互動科技及燈光效果,結合海洋生物,透過光、影變化,讓大人小孩宛如置身海洋中的奇幻空間,其中,繽紛水母區及大洋池彩拼區,夢幻般投影效果,讓遊客美照拍不停。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