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屍案揭序幕 劉冠廷吶喊出《塵沙惑》精髓

張榕容(左起)、莊凱勛、劉冠廷主演的《第三佈局 塵沙惑》將於6月13日首播。(CATCHPLAY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莊凱勛、張榕容、劉冠廷主演的犯罪懸疑劇集《第三佈局 塵沙惑》,確定6月13日在HBO頻道、HBO GO、CATCHPLAY+影音平台首播,昨(20)天曝光的最新預告中,由一樁分屍案揭開序幕,調查後發現此案竟然與23年前的另一樁謀殺案有關聯,將飾演警探的張榕容、飾演議員的莊凱勛、飾演菜鳥警察的劉冠廷一步步捲進闇黑的布局中,劉冠廷在預告中吶喊「那些口口聲聲要別人放下仇恨的人,他們真的知道仇恨是什麼嗎」,道出劇情精髓。

劉冠廷劇中飾演菜鳥警察。(CATCHPLAY提供)

《第三佈局 塵沙惑》由台灣金獎團隊《目擊者》監製唐在揚、《麻醉風暴2》導演洪伯豪、《麻醉風暴》編劇黃建銘攜手打造,出品方之一的華納傳媒娛樂內容事業長楊月霞表示,《第》劇不僅有優秀的演員和劇組成員,還運用在地的真實敘事手法,呈現出精采故事,期許能在亞洲地區獲得觀眾的廣大共鳴。

而CATCHPLAY繼發行《我們與惡的距離》獲國際市場肯定後,再推原創影集;CATCHPLAY執行長楊麗貞表示今年將是CATCHPLAY的「台灣原創元年」,近期將曝光更多的自製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