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旗艦店6月開幕 「15個主題區」裝潢搶先曝光

全球首座大型《哈利波特》旗艦店將於6月3日在紐約百老匯大街935號正式開幕。(翻攝自推特pottercollecto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首座大型《哈利波特》旗艦店昨(20)日宣布,將於今年6月3日在紐約百老匯大街935號開幕,官方同時曝光多張店內裝潢照,讓全球「麻瓜」為之瘋狂。

鳳凰佛客使在入口迎接客人。(翻攝自推特pottercollector)

該旗艦店原本計畫去年夏天正式營業,無奈遇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攪局,只能先在線上小規模營運,終於確定開幕時間,哈迷紛紛表示早已迫不急待。

店內提供「霍格華茲之亂」與「巫師齊飛」兩項VR體驗。(翻攝自推特pottercollector)

旗艦店一共3層樓、超過560坪,分為15個主題區,販賣哈利波特魔法宇宙周邊商品。雖然曝光的裝潢照只是示意圖,仍可感受到濃濃的魔法氣息。不僅有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飼養的鳳凰「佛客使」雕像在入口迎接客人,更有活米村街道牌、魔法部電話亭、海格的靴子等擺設,讓影迷一次拍過癮。

從曝光的裝潢照可感受到濃濃的魔法氣息。(翻攝自推特pottercollector)

另外,「互動」是旗艦店重要核心,除了購買魔杖時的特別互動裝置,店內還提供「霍格華茲之亂」(Chaos at Hogwarts)與「巫師齊飛」(Wizards Take Flight)兩項全新的VR體驗,讓哈迷完全沉浸於奇幻魔法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